我校召开2020年-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张琦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45

     近日,学校召开了2020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主要负责人、2020-2021年接受离任审计的领导干部及其原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介绍了2020-2021年领导干部离任审计工作安排情况,审计处负责人刘建国传达了《江汉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主要内容。

   校长景新华就学校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既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又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统筹,密切配合。2015年,学校制定了《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办法》,成立了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这次离任审计工作,时间紧、工作量大,相关学院、部门要积极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推进离任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总之,在充分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的作用,强化全员法律法规法治意识,促进财务收支、内部控制等经济活动的规范化管理,促进学校监督水平的提升,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校长景新华就学校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摄影/党委宣传部 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