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主题淬思想 检视整改开新局

发布者:张琦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31

        3月25日上午,校纪委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国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开展批评帮助。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围绕主题主线,深刻检视查摆,坦诚交流沟通,相互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相互批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锻造过硬作风、激发干事激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张裕平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作为政治机关、专责监督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增强责任心,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中练”,不断提升实战能力;要加强统筹规划,强化各岗位之间的协作,不断提升监督实效。

 据悉,该支部一直把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作为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举措,作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抓手。会前,该支部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做了充分准备: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精心组织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坦诚布公谈心谈话,充分吸收意见建议,深刻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来源:江汉大学校纪委、审计处